普通会员

佛山市南海区春晖化工有限公司

除油剂 磷化液 促进剂 钝化剂 除油粉 表调粉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就脱脂剂,脱脂粉电话18300002203
供就脱脂剂,脱脂粉电话18300002203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0供就脱脂剂,脱脂粉电话18300002203 
品牌: 晨阳化工
PH: 12
时间: 10
温度: 26
单价: 5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100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17 18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脱脂粉选用新型高效表面活性剂复配而成,去污能力强,水洗性好,能彻底、快速地除去钢铁表面的老化油污、动植物油,高温条件下溶液稳定。

脱脂粉工艺条件
浓度:2%~5%
温度:室温~90℃
时间:1~5分钟搅拌移动或空气搅拌

脱脂粉维护
1、开缸时建议按5%开缸,将水温升至50℃左右时加入除油粉,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适当搅拌。
2、在给定的温度范围内,随温度的升高除油时间可相应缩短;对于重油污工件,建议调高温度延长时间;
4、除油过程中出现的浮油要及时将浮油清除,以保证除油液的寿命;
5、除油液使用一定时间后,除油效率下降,通过补加无法恢复原有除油能力时,建议更换槽液。

脱脂粉用途
脱脂粉主要用于清洗金属表面的油污,如:不锈钢、钢铁、铜、等金属上面的润滑油、润滑脂、压力油、金属加工液、研磨液等各种油污。

脱脂粉特点
1、脱脂粉环保高效,对人及环境无危害。
2、可适用各种清洗方法,如超声波清洗、喷淋清洗、浸泡清洗。
3、脱脂粉清洗成本低,清洗彻底。

脱脂粉理化指标
外观:粉体;
pH : 偏碱性;
比重:1.1±0.2

脱脂粉使用方法
根据油污程度,1:10—20脱脂粉加水配成工作液,对于大件,可采用喷淋清洗,对于小件,采用超声波清洗或浸泡清洗,可常温使用。加热到50—80℃使用效果更好,漂洗,流动水漂洗。

注意事项
1、脱脂粉具体加水比例、温度、时间应在生产实践中试验确定。
2、储存于阴凉处,密闭保存,长期有效。

相关产品:
除油灵、除蜡水、除油除蜡液、强力清洗剂、脱脂粉、脱脂剂、喷淋清洗剂、不锈钢除油神、换热器清洗粉、积碳清洗粉、积碳清洗剂、金属加工油强力清洗剂、金属加工油中性清洗剂。


佛山市晨阳化工有限公司
欢迎你的来话咨询与购买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