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佛山市南海区春晖化工有限公司

除油剂 磷化液 促进剂 钝化剂 除油粉 表调粉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除蜡水
供除蜡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6供除蜡水 
品牌: 晨阳化工
PH: 1-12
温度: 0-45
时间: 0-10
单价: 100.00元/桶
最小起订量: 1 桶
供货总量: 100000 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17 18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除蜡水是一种水基的以表面活性剂为主,辅以对金属有缓蚀效果的组分以及溶剂等的多功能清洗剂,具有对蜡质污垢的乳化能力以及对油污的清洗力。具有除蜡彻底,除油干净,对工件无腐蚀,清洗后不变色、不氧化生锈的功能。
 
除蜡水作用:
 
除蜡水广泛应用于电镀、钟表、工艺品、饰品等五金行业工件的抛光后之除蜡工艺。除蜡水主要是由表面活性剂、助剂、缓蚀剂、助溶剂等复合调配,从而使产品在常温、加温,超声波、浸洗等工艺中都能迅速、彻底去除各种蜡垢,对不锈钢、碳钢、锌合金、铝合金、镁合金、铜合金等各种基材不产生腐蚀、氧化等负作用,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和环保性能。此外,注意对产品的粘度、气味、颜色、透明度等外观性能进行合理的调配,满足客户心理需求,提升产品附加值。
 
使用方法
 
一般需要加温至60度以上浸泡或超声波清洗,一至十分钟即可将蜡垢清除干净。
适用范围广,不锈钢制品、铜、铝等合金制品均适用,如表带表壳、眼镜架,脚丝,金属配件饰品等;
渗透、溶解能力强,除蜡速度快;
不含氢氧化钠和无机盐,不伤底材;
使用浓度(2~5%)对油污容纳量高,并可做为除油脱脂产品使用,寿命长,经济实用。
 
使用方法:配制溶液时,将水加入干净槽中,加热至60℃以上,边搅拌边缓缓加入所需比例的除蜡水,要充分搅拌均匀,升至所需温度(不超过100℃)即可使用。为得到最佳清洗效果,根据清洗对象和脏污程度,将原液与水配制成浓度为5%~10%的清洗液。加温至60~85℃结合超声波设备清洗3~10分钟后,用纯水漂洗干净后再烘干。采用热浸泡和手工擦拭的方式清洗时,应不断晃动工件,直到洗干净为止。
 
注意事项
 
为保持最佳清洗效果,清洗工件不得相互重叠,每天应定期添加1~3%的除蜡水。
同一个清洗槽不能清洗不同金属抛光工件表层的蜡垢,由于不同金属的活泼性不同,其在清洗过程中因加热会产生不同的氧化效果,以及不同金属在相同清洗槽清洗后,会出现活泼金属的金属离子附在不活泼金属表面的情况。除蜡水清洗锌合金类活泼工件,注意清洗时间不宜过长、清洗温度不宜超过85摄氏度,否则对工件会产生轻蚀现象。
当清洗槽的蜡垢悬浮液明显增加,达到基本饱和时,除蜡清洗效果明显下降,需要及时添加补充除蜡水而维持,当油腊、油污量太多时则需要更换清洗液,视清洗工件的情况而定,一般更换周期为2~10天不等。
当工件有重油污垢时,在除蜡水清洗槽中清洗完毕,需要放在0.5-1%的碱水中漂洗30秒到1分钟左右。
清洗液工作一定时间后,将清洗槽中的腊渣过滤后可以再次使用,或者将此过滤后的清洗液当粗洗液更佳,可以充分利用清洗液降低清洗成本。
 
 
佛山市晨阳化工有限公司
欢迎你的来话咨询与购买
询价单